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貪靚食減肥藥縮沙做「走佬新娘」 __,

貪靚食減肥藥縮沙做「走佬新娘」

魯芬雖然外表粗獷但內裏溫柔,對於愛情亦有憧憬,一生未婚的她多年來絕少提及感情事。不過,魯芬曾提過她的初戀發生在15、16歲時,當時戀上一名身高6呎3吋的猛男,可惜因覺得

貪靚食減肥藥縮沙做「走佬新娘」魯芬雖然外表粗獷但內裏溫柔,對於愛情亦有憧憬,一生未婚的她多年來絕少提及感情事。不過,魯芬曾提過她的初戀發生在15、16歲時,當時戀上一名身高6呎3吋的猛男,可惜因覺得對方未能跟她情投意合,最終分手收場。到了20多歲的時候,魯芬與當時的男友去到談婚論嫁階段,男友更在婚姻註冊處準備與她註冊結婚,但她卻在深思熟慮後,最終選擇縮沙掉頭走做「走佬新娘」!雖然魯芬長得高大,但心 ...


對方未能跟她情投意合,最終分手收場。到了20多歲的時候,魯芬與當時的男友去到談婚論嫁階段,男友更在婚姻註冊處準備與她註冊結婚,但她卻在深思熟慮後,最終選擇縮沙掉頭走做「走佬新娘」!

雖然魯芬長得高大,但心境其實與一般少女無異,喜歡在家夜讀愛情小說。魯芬同樣愛美和貪靚,十幾歲時曾試食減肥藥,不過最後出現不適情況,所以之後冇再減肥。早前她出席活動時亦笑言仍有貪靚之心,平時會用天然護膚品保養皮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