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罪成:聞判全家愁爆 曾蔭權腳軟需攙扶 __,貪曾,曾蔭權,

曾蔭權腳軟離開法庭,需由家人攙扶。(何天成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作回饋一案,8女1男陪審團第二日退庭商議,至今晚8時許終有裁決,曾蔭權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曾蔭權聽到第二控罪成立後,起初並無表情,只是眨了一下眼,向公眾席望了一下,而其太太曾鮑笑薇則一直望向法官,一副想落 ...


曾蔭權腳軟離開法庭,需由家人攙扶。(何天成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利益及行為失當,隱瞞接受租賃深圳東海花園豪宅300萬港元豪裝,並用職權提議向負責裝修工程的建築設計師授勳作回饋一案,8女1男陪審團第二日退庭商議,至今晚8時許終有裁決,曾蔭權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曾蔭權聽到第二控罪成立後,起初並無表情,只是眨了一下眼,向公眾席望了一下,而其太太曾鮑笑薇則一直望向法官,一副想落淚的表情。

曾蔭權其後步出法庭走至會議室時步履不穩,要由公關游淑儀及親友兩旁攙扶,期間曾太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言。曾幼仔曾慶淳一直搭着其父膊頭安慰,整家人均愁眉深鎖。曾蔭權獲准保釋後,步出法庭時樣咬着唇愁眉苦臉,曾的三弟曾蔭煊則在會議室內,除下眼鏡用手拭淚。

曾蔭權之後全身癱軟離開法庭,被大批記者包圍,他木無表情,需由家人攙扶上車,全程不發一言,拒回應記者提問。曾的妹妹曾璟璇見被記者包圍,直呼:「可唔可以畀番啲尊嚴我哋呀!」一行人乘車離開法院。

晚上9時許,兩輛載着曾蔭權及其家人的汽車,先後抵達力寶中心。他們逗留至晚上10時許,曾蔭權妹妹曾璟璇及曾蔭權長子曾慶衍,由汽車載往金鐘萬豪酒店,而曾蔭權夫婦則由另一輛汽車載返畢拉山寓所,汽車約於晚上10時20分抵達,坐在車上的曾蔭權一直愁爆,不時摸鼻。代表曾蔭權的英國大律師孟江儀,被問及對判決看法時僅笑笑口,沒有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