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老表》煞科蔡少芬恨添食 __,蔡少芬,

《老表》煞科蔡少芬恨添食
蔡少芬與《老表》中的演員齊齊食飯盒慶祝煞科。【東方日報專訊】藝人蔡少芬(Ada)有份參演的無綫新劇《老表,畢業喇!》煞科了!前日Ada在微博上載與同劇演員吃飯盒的照片,雖然相中未見拍檔郭晉安,不過就見到林欣彤、劉江、黃建東等人。Ada更留言謂:「好有意思的一餐,最後一天的#老表3#電視劇!我要好好享受!感恩和大家的合作!」Ada似乎拍攝得相當開心,還表示期待再度合作。雖然忙完拍劇,不過Ada已要飛 ...


蔡少芬與《老表》中的演員齊齊食飯盒慶祝煞科。

【東方日報專訊】藝人蔡少芬(Ada)有份參演的無綫新劇《老表,畢業喇!》煞科了!前日Ada在微博上載與同劇演員吃飯盒的照片,雖然相中未見拍檔郭晉安,不過就見到林欣彤、劉江、黃建東等人。Ada更留言謂:「好有意思的一餐,最後一天的#老表3#電視劇!我要好好享受!感恩和大家的合作!」Ada似乎拍攝得相當開心,還表示期待再度合作。

雖然忙完拍劇,不過Ada已要飛往外地錄節目,未知是否缺乏休息,弄得連生三粒痱滋,在網上貼了掩住嘴的照片:「嘴裏三粒痱滋,痛!我沒有所謂,可明天還要錄節目啊!」網民心痛留言叫她多抽時間休息,要小心身體。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