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人民幣去向:大行轉軚 調高人民幣年底目標價 __,人民幣,

人民幣經歷「811」大時代後,市場將其睇淡到一個點,由於預期今年仍有黑天鵝事件,券商早前被迫連連下調人民幣今年底預測,最差料今年底每美元兌人民幣見7.8。不過,近日人民幣走勢平穩,匯價暫未有受太多外圍因素影響,未來有望轉勢,開始有大行調高人民幣年底目標價。=======================●RBS:人幣年底預測由7.2上調至7蘇格蘭皇家銀行(RBS)首席大中華區經濟學家胡志鵬指出,中國 ...


人民幣經歷「811」大時代後,市場將其睇淡到一個點,由於預期今年仍有黑天鵝事件,券商早前被迫連連下調人民幣今年底預測,最差料今年底每美元兌人民幣見7.8。不過,近日人民幣走勢平穩,匯價暫未有受太多外圍因素影響,未來有望轉勢,開始有大行調高人民幣年底目標價。

=======================

●RBS:人幣年底預測由7.2上調至7

蘇格蘭皇家銀行(RBS)首席大中華區經濟學家胡志鵬指出,中國經濟基本面改善,離中國跨境資本流動和人民幣貶值離轉捩點更近。該行調整今年底人民幣的預測,從原來的7.2調高至7,而年內人民幣最多貶至7.1水平。

胡志鵬解釋,相較於美元的變化,中國經濟基本面對於人民幣觸底更有幫助,從技術上看,中國通過大幅收緊資本管制,令外匯資金流動更易實現再平衡,並指中國正在趕上美國的經濟周期,也已經開始逐步收緊貨幣政策,與美國貨幣政策更為同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