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他們在河底撈出「這個女人」全部都不敢置信,接著河裡不斷發現的東西實在太奇異了! __,

世界上很少有河流像底特律河一樣,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歷史文物寶庫。它連接聖克萊爾湖和伊利湖,綿延51公里,是美國和加拿大的邊境分界線。多年以來,人們在河底發現過大砲、戰艦、槍械、汽車、雕像等等。▼2009年時,人們在底特律河底打撈出了一座雕像。▼因為河水能見度很低,潛水員需要沿著河床底部搜索,才能發現文物。這位潛水員發現了一把中世紀的槍。▼20世紀中期的槍、1980年代的汽車、被偷的雕像、2721kg ...


世界上很少有河流像底特律河一樣,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歷史文物寶庫。它連接聖克萊爾湖和伊利湖,綿延51公里,是美國和加拿大的邊境分界線。多年以來,人們在河底發現過大砲、戰艦、槍械、汽車、雕像等等。

▼2009年時,人們在底特律河底打撈出了一座雕像。

▼因為河水能見度很低,潛水員需要沿著河床底部搜索,才能發現文物。這位潛水員發現了一把中世紀的槍。

▼20世紀中期的槍、1980年代的汽車、被偷的雕像、2721kg的船錨等等,這些都躺在底特律河底部。

▼自從1980年代以來,人們已經在河底發現了6個17世紀的大砲。

▼這是2011年時人們在河底發現的大砲,可能是1812年美國第二次獨立戰爭時期使用的。

▼這些大砲比較小巧,數量很多,這是2009年時潛水員發現的大砲。

▼底特律河被稱為歷史文物寶庫,河底的槍枝不計其數。

▼美國政府不允許民眾在底特律河潛水,以免破壞犯罪證據。

▼底特律河底部還有很多廢棄的車輛。

▼2009年時人們打撈出了一台生鏽的汽車。

▼警察潛水員從河底打撈出了15台汽車。

▼這些汽車損毀情況嚴重,年代不一。

▼這是河底的舊玻璃瓶。

▼2012年時警察潛水員在河底發現了古老的馬車輪。

▼這位潛水員找到了一把手槍。

▼加拿大政府不允許警察潛水員搜索這片區域。

▼大量加拿大啤酒通過這條河被運送到密歇根。

▼底特律河上運送汽車的船隻。

▼1940年時,這個奇怪的魚雷快艇在底特律河測試。

誰也不知道這條河底下到底埋藏著多少秘密,它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歷史文物寶庫。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