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特首入獄:穿囚衣戴口罩 曾蔭權轉赤柱監獄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由懲教署人員押上囚車。(袁志豪攝)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判監20個月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連續兩晚在荔枝角收押所度過後,今早約10時45分與其他犯人,同由囚車移送赤柱監獄繼續鐵窗生涯。身穿囚衣的曾蔭權戴上手銬及口罩,面容明顯憔悴,懲教署人員安排他最後一個上囚車,曾蔭權上車後隨即閉目養神,未有理會圍着囚車拍攝的傳媒。囚車其後約11時36分抵達赤柱監獄。曾蔭權在赤柱監獄服刑期間,預期 ...


曾蔭權由懲教署人員押上囚車。(袁志豪攝)

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判監20個月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連續兩晚在荔枝角收押所度過後,今早約10時45分與其他犯人,同由囚車移送赤柱監獄繼續鐵窗生涯。

身穿囚衣的曾蔭權戴上手銬及口罩,面容明顯憔悴,懲教署人員安排他最後一個上囚車,曾蔭權上車後隨即閉目養神,未有理會圍着囚車拍攝的傳媒。囚車其後約11時36分抵達赤柱監獄。

曾蔭權在赤柱監獄服刑期間,預期會被安排囚禁於俗稱「水飯房」、每間面積僅約80平方呎的獨立囚室,日夜與鐵欄及三面牆相對。年屆72歲的曾蔭權預料最快明天開始需在囚房「打工」,一般相信「摺信封」將成為其主要工作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