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全智賢偕夫拍拖行超市被捕獲 __,全智賢,

全智賢與丈夫甜蜜拍拖行超市被網民捕獲。已為人母的35歲韓國女神全智賢與長腿Oppa李敏鎬合演的韓劇《藍海傳說》於上月播畢後,全智賢即回復人妻身份並爭取時間陪伴家人,而近日便有網民在韓國的超市捕獲全智賢與丈夫拍拖Shopping。以一身貴婦打扮的全智賢正專心揀選美食,丈夫則在旁默默注視,展現平凡夫婦日常生活的溫馨。此外,全智賢在《藍海》播完後,繼續狂接廣告吸金,並為代言的鞋履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穿上 ...


全智賢與丈夫甜蜜拍拖行超市被網民捕獲。

已為人母的35歲韓國女神全智賢與長腿Oppa李敏鎬合演的韓劇《藍海傳說》於上月播畢後,全智賢即回復人妻身份並爭取時間陪伴家人,而近日便有網民在韓國的超市捕獲全智賢與丈夫拍拖Shopping。

以一身貴婦打扮的全智賢正專心揀選美食,丈夫則在旁默默注視,展現平凡夫婦日常生活的溫馨。此外,全智賢在《藍海》播完後,繼續狂接廣告吸金,並為代言的鞋履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穿上黑色連身短裙晒美腿的她,依然少女味十足,而另一款硬照則是她換上牛仔連身裙騷長腿,展現型格的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