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罕有談小三 關之琳霸氣:我冇主動就行 __,小三,關之琳,

關之琳接受訪問時,罕有地談到拜金及小三的傳聞。現年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自與富商離婚後,感情生活依舊多姿多采,最近傳出與30歲Super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姊弟戀,兩人年紀相差24年,不過之之就否認謂「有發展的空間再說」。最近她接受大陸一個節目訪問時,罕有地談及「拜金」及「小三」的話題。節目的預告中,之之被主持人問到,外界對於她拜金的傳聞,她霸氣地說:「人家說我貪錢,甚麼叫貪錢呢? ...


關之琳接受訪問時,罕有地談到拜金及小三的傳聞。

現年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自與富商離婚後,感情生活依舊多姿多采,最近傳出與30歲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姊弟戀,兩人年紀相差24年,不過之之就否認謂「有發展的空間再說」。最近她接受大陸一個節目訪問時,罕有地談及「拜金」及「小三」的話題。

節目的預告中,之之被主持人問到,外界對於她拜金的傳聞,她霸氣地說:「人家說我貪錢,甚麼叫貪錢呢?誰不要吃飯呢?我男朋友有錢或是比較成功,就等於是我貪他錢嗎?難道不可以是他貪我的名氣?」對於小三傳聞,之之直言:「我没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别人為我做甚麼。」言談之間之之不時顯露她霸氣個性。不過當主持人再問她會後悔以前這樣的作法嗎?關之琳則說:「有,有後悔這樣,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

悲慘童年生活

另外,之之在節目中又透露出她悲慘的童年,父母自她18歲離異,一個到美國、另一個就到了其他地方,她一個人在香港,父母雖然是大明星,但不懂投資,年紀小小她就要兼職養家,後來到18歲就出來拍電影,戲接戲、劇接劇令她快瘋了,每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好像鬼一樣,飄來飄去,想上大學也沒錢,小時候的夢想要做室內設計師,想了很多但都沒達成。她又感嘆地表示家裏着火也是自己去撲救,當時只有十三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