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科大生嗌莊變武鬥 官揶揄:讀武術呀? __,科大,

莊鈞絡(左)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涉於去年校內「上莊」選舉宣傳活動期間動武(右)。(辛永明攝/互聯網)去年2月26日,香港科技大學發生校園暴力事件,逾百名學生在校園進行「上莊」選舉宣傳活動期間,有人先口角繼而動武,事後有學生需送院治理。事隔一年,一名科大男生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今在觀塘法院提堂,辯方申請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下月10日再訊,期間被告獲准以現金5000港元保釋。報稱科大二年級生的被告 ...


莊鈞絡(左)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涉於去年校內「上莊」選舉宣傳活動期間動武(右)。(辛永明攝 / 互聯網)

去年2月26日,香港科技大學發生校園暴力事件,逾百名學生在校園進行「上莊」選舉宣傳活動期間,有人先口角繼而動武,事後有學生需送院治理。事隔一年,一名科大男生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今在觀塘法院提堂,辯方申請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下月10日再訊,期間被告獲准以現金5000港元保釋。

報稱科大二年級生的被告莊鈞絡(20歲)今日由當值律師代表,辯方表示被告打算聘請私人大狀,亦需時翻閱控方證據,申請押後答辯。裁判官問被告「讀咩㗎?」辯方律師指被告讀科大,官澄清意指是被告讀甚麼學科,更揶揄「我係問佢讀咩?武術呀?」辯方透露他修讀電子工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