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揚威卡塔爾!曉明表妹原來堅好波 __,曉明,黃曉明,

曉明表妹陳夢喺卡塔爾公開賽中,勇奪女單同女雙冠軍。內地男星黃曉明在娛樂圈表現出色,原來他的表妹陳夢在乒乓球壇成績同樣出眾。現年27歲的陳夢,在2017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中,勇奪女單和女雙冠軍,成績斐然。陳夢對於表哥黃曉明和表嫂Angelababy的看法,她曾在訪問中表示很喜歡Angelababy,指她性格非常之好,同時祝福表哥和表嫂一直幸福下去。據知,陳夢10歲便開始打乒乓球,十歲 ...


曉明表妹陳夢喺卡塔爾公開賽中,勇奪女單同女雙冠軍。

內地男星黃曉明在娛樂圈表現出色,原來他的表妹陳夢在乒乓球壇成績同樣出眾。現年27歲的陳夢,在2017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公開賽中,勇奪女單和女雙冠軍,成績斐然。

陳夢對於表哥黃曉明和表嫂Angelababy的看法,她曾在訪問中表示很喜歡Angelababy,指她性格非常之好,同時祝福表哥和表嫂一直幸福下去。據知,陳夢10歲便開始打乒乓球,十歲便加入省體工隊,13歲更加入了國家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