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奧斯卡不斷更新】《星聲夢裡人》奪得第二個獎項 《回到未來》驚喜登場 __,奧斯卡,

第89屆奧斯卡頒獎禮今日香港時間早上舉行,今年香港觀眾可以喺NowTV嘅HBO頻道(NOW115台)HBOHD(NOW110台)以及HBOgo應用程式睇到直播。1206:JohnLegend現身唱出佢有份參演嘅《星聲夢裡人》當中歌曲——《CityofStars》。1201:《星聲夢裡人》奪得第二個獎項:最佳攝影,獎項由梅莉史翠普頒發。1150:最佳實景短片:《Sing》1147:最佳紀錄短片:《T ...


第89屆奧斯卡頒獎禮今日香港時間早上舉行,今年香港觀眾可以喺Now TV嘅HBO頻道(NOW 115台)HBO HD(NOW 110台)以及HBO go應用程式睇到直播。1206:John Legend現身唱出佢有份參演嘅《星聲夢裡人》當中歌曲——《City of Stars》。

1201:《星聲夢裡人》奪得第二個獎項:最佳攝影,獎項由梅莉史翠普頒發。

1150:最佳實景短片:《Sing》

1147:最佳紀錄短片:《The White Helmets》

1137:最佳剪接:《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主角米高霍士(Michael J. Fox)現身頒獎。得獎者係《鋼鋸嶺》。1132:最佳視覺效果:迪士尼電影《魔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1116:最佳美術指導:《星聲夢裡人》

歌舞片《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於今屆奧斯卡中榮獲14個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歌曲、最佳男主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接、最佳原創劇本等,平咗《鐵達尼號》(Titanic)於1997年創下嘅14項提名紀錄。

頒獎禮舉行兩小時,《星聲夢裡人》終於開齋奪最佳美術指導(Best Production Design),不過卻已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剪接最佳混音獎項。

美術指導得獎者David Wasco說:「很感謝導演Damien Chazelle、服裝設計的同事們,每一頁劇本,我們均要想出適合的音樂及設計,配合視覺、熱情與歡樂,讓演員們帶動氣氛,很開心跟他們分享這一份熱情。」1113:最佳動畫:《優獸大都會》

1111:最佳動畫短片:《Piper》1106:《鋼鋸嶺》贏最佳混音獎,3位得獎者喺後台受訪,Kevin O'Connell話自己今次係第21次獲提名,今次冇諗過會攞獎,佢話好感激:「好多謝導演米路吉遜,佢真係拍得好好,同埋身邊兩位拍檔。」身邊來自澳洲嘅Andy Wright話澳洲指攝電影質數都好高,唔係淨喺得荷李活威晒,可以多啲到澳洲拍戲。1100:伊朗導演阿斯加法哈迪(Asghar Farhadi)執導嘅《伊朗式遷居》(The Salesman)摘最佳外語片。因美國總統特朗普禁止敍利亞、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里、蘇丹、也門等7個穆斯林國家人民入境90天,令阿斯加法哈迪無緣參與今年盛會。阿斯加法哈迪曾於2012年憑《伊朗式分居》(A Separation)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宣佈《The Salesman》得獎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有代表上台為導演阿斯加法哈迪發言:「謝謝大家,對不起要缺席,因為不被尊重。(此時全場佈以熱鬧掌聲),這是旅行的禁令,有人將世界分成我們與敵人,製造恐懼、紛爭,很阻礙民主。」

1057:最佳紀錄片《O.J.:MADE IN AMERICA》導演Erzra Edelman 在後台被問到案件發生於多年前,問他如何感到與此案有聯繫?佢笑言:「我個樣生得後生,我當時讀緊中學,喺華盛頓D.C睇到審訊過程,對我來講係一個醒覺。制度、警方對黑人不公正。」佢認為雖然案件發生左好耐,但歷史反映現在。1047:最佳女配角:《Fences》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她致辭時激動流淚,感謂:「之前有人問我想憑我的名字,可以帶給大家甚麼樣的東西?很感謝導演、男主角Denzel Washington 是我遇到最好的演員,感謝我的家人,上帝選了我的家人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感謝我的家人教我怎麼是愛與命運。」1040:大會播出成龍摘The Governors Awards(奧斯卡榮譽獎)之片段,成龍毋須上台,但就有站起身表示感謝。雲斯韋漢在台上讚揚成龍amazing,不止是一個演員,而且更對促進中國文化發展貢獻良多。1035: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贏到最佳服裝設計獎嘅Colleen Atwood,於後台接受訪問。有記者問佢之前《哈利波特》電影系列都冇贏過呢個獎,今次作為《哈》片攞獎覺唔覺創做歷史好威?Colleen話都好震驚,原來《哈利波特》冇攞過獎,佢話:「其實《哈利波特》嘅電影都好有藝術性,攞唔到獎我o依家知道真係好難以置信。《怪》片時間設定係20年代嘅美國,同《哈利波特》唔同。1032:最佳混音:《鋼鋸嶺》(Hacksaw Ridge)

1029:最佳音效剪接:《天煞異降》(《Arrival》)

1015:最佳紀錄片: O.J.: Made in America1013:頒發最佳紀錄片前進行致敬環節,請來了電影《NASA無名英雌》主角原形、已屆98高齡Katherine Johnson上台(戲中由Taraji Penda Henson飾演)。Katherine Johnson是物理學家與數學家。在NASA工作時期,利用早期的數位電腦撰寫程式,協助美國太空探測計劃的前進。1003:最佳服裝設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1000: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0950;《月亮喜歡藍》Mahershala Ali封最佳男配角。首先奪最佳男配角一獎的《月亮喜歡藍》的Mahershala Ali說:「我的祖母應該希望我將鈕扣扣好。很多謝我的老師、教授,感謝劇組的所有人,導演Barry Jenkins,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很捧,亦很感謝我的太太,4天前她為我生了一個女兒,謝謝她對我的照顧。」0940:主持人兼美國名嘴Jimmy Kimmel又笑憑《走音歌后》爭影后的梅麗史翠普謂,即使梅姨今年冇接拍任何電影,大會亦會寫佢個名喺提名名單。梅姨今晚的戰衣,係挑選了紅毯名牌Elie Saab。0936:樂壇型男Justin Timberlake憑住《魔髮精靈》(Trolls)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入圍原創歌曲,Justin以《Can't Stop The Feeling》為今年奧斯卡揭開序幕,跳住進場,帶領全場嘉賓及觀眾起舞。大會鏡頭亦pan到首位華人獲頒The Governors Awards(奧斯卡榮譽獎,近年稱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嘅成龍在拍掌,影到1秒。主持人Jimmy Kimmel喺開場時寸麥迪文(Matt Damon),佢笑指:「麥迪文放棄主演兒時好友Casey Affleck的電影,接了《長城》,誰不知蝕了8千萬美金,真是笨蛋!」

最佳實景短片由《Sing》奪得。 最佳紀錄短片由《The White Helmets》奪得。
《回到未來》主角米高霍士現身。 米高霍士孖住薛夫洛根一同頒獎。
《星聲夢裡人》開齋奪最佳美術指導。 伊朗導演阿斯加法哈迪(Asghar Farhadi)執導嘅《伊朗式遷居》(The Salesman)摘最佳外語片。 有代表上台為導演阿斯加法哈迪發言:「謝謝大家,對不起要缺席,因為不被專重。」
「有人將世界分成我們與敵人,製造恐懼、紛爭,很阻礙民主。」 《伊朗式遷居》代表致詞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Fences》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摘女配
請來了電影《NASA無名英雌》主角原形Katherine Johnson上台
《月亮喜歡藍》Mahershala Ali成為是夜第一個獎——最佳男配角得獎者。 《天煞異降》Sylvain Bellemare摘最佳音效剪接
主持人兼美國名嘴Jimmy Kimmel 成龍一秒現身 最佳服裝:《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見慣風浪的梅姨,大方微笑 梅姨今晚係挑選了紅毯名牌Elie Saab
摘The Governors Awards(奧斯卡榮譽獎)的成龍獲雲斯韋漢讚揚”amazing”,不止是一個演員,而且更對促進中國文化發展貢獻良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