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麥玲玲批算喜事連連 唐詩詠有望雞年閃嫁洪永城 __,麥玲玲,唐詩詠,洪永城,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唐詩詠和洪永城2013年因拍攝劇集《載得有情人》擦出愛火花,戀情公開至今一直被看好,不過洪永城桃花運極強,不時傳出花邊新聞,唐詩詠日前與堪輿學家麥玲玲談到新一年的運程時,麥玲玲笑指洪永城命格弱,不適合一腳搭兩船,令唐詩詠即時放下心來。文:黃佩麗圖:鄧國良服裝:Sinequanone(唐詩詠)化妝:JessicChan(唐詩詠)、Khaki(麥玲玲)場地:STUD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唐詩詠和洪永城2013年因拍攝劇集《載得有情人》擦出愛火花,戀情公開至今一直被看好,不過洪永城桃花運極強,不時傳出花邊新聞,唐詩詠日前與堪輿學家麥玲玲談到新一年的運程時,麥玲玲笑指洪永城命格弱,不適合一腳搭兩船,令唐詩詠即時放下心來。

文:黃佩麗 圖:鄧國良 服裝:Sinequanone(唐詩詠)

化妝:Jessic Chan(唐詩詠)、Khaki(麥玲玲)

場地:STUDIO KING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已開始大掃除辦年貨,唐詩詠和麥玲玲日前就抽空宣傳新戲《我要發達》,詩詠乘機向麥玲玲請教新一年的運程。麥玲玲一算詩詠的時辰八字,即笑言她新一年有結婚生仔運,並笑道:「你(唐詩詠)的八字和流年是60年一次的天合地合,會步入傳統喜事年,你大個女都差不多時間。你的命格有點像楊怡當年行的運,當時我話阿怡結婚,她就匆忙結婚。而且你今年除了有結婚運,也有生仔運,連埋一齊都仲得,今年會有突破性的喜事,好似買樓、結婚、添丁都可以,你們在關係上會有不同,或者先訂婚或者先買樓都可以,總之大家關係會更緊密。」

詩詠一聽到買樓,即雙眼發光,笑謂都可以考慮考慮,反而覺得結婚順其自然,笑稱要洪永城等等。其實詩詠和洪永城去年曾被指拍拖到西半山睇樓盤,未知麥玲玲一席話會否加快她買樓的決心。

洪永城命犯桃花

講到洪永城緋聞多多,問到詩詠可會擔心?麥玲玲即叫詩詠告知男友的生日時間夾 八字,詩詠竟然想了一會才記得男友的生日資料,非常搞笑。詩詠更不忘指洪永城桃花星一定很強,麥玲玲笑指詩詠講得無錯,稱洪永城命水多桃花,會有女性主動埋身,但就不可以一腳踏幾船。

麥玲玲說:「有些人命格強,可以三妻四妾,可惜他(洪永城)命格弱,不可以一腳踏幾船,因為很快就會『穿煲』,永遠都會失敗。」詩詠聞言笑道:「幸好他是生於現在,不是古時。」雖然麥玲玲指詩詠與洪永城的命格互旺,今年很適合結婚,但詩詠稱現時想專心工作,並指洪永城很年輕,可以等等,似乎對他仍抱觀望態度。

二百分的女友

唐詩詠去年於事業方面成績不錯,她希望今年繼續有所突破。麥玲玲指詩詠新一年的事業運幾好,但由於性格屬於想像型,有很多天馬行空又「怪雞」的想法,很適合從事藝術娛樂工作。麥玲玲謂:「你(唐詩詠)太有想像力,有時會想得太多,如果無一個地方讓你發揮,我怕你會去殺人,拍劇正好讓你有發泄的地方。你是二百分的女友,又是一個好感性的女仔,拍戲幾適合你,你又得人喜歡,今年在演藝事業上會有所突破,但就要注意一下健康,喉嚨和腸胃會比較差一點。」

談到健康,詩詠原來更重視甚麼顏色旺她,笑言今年想換新車,當聽到麥玲玲指綠色旺財,紅色旺事業,但會常被抄牌時,她笑說:「我想換車,綠色有點難搞,我喜歡紅色,但常被抄牌又不好,好難決定呀。」

■唐詩詠與洪永城的命格互旺,很適合結婚。

■洪永城命格承受不了太多桃花,令詩詠放下心頭大石。

■麥玲玲批算詩詠今年會有突破性的喜事。

■唐詩詠今年有結婚生仔運,但要注意健康。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