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港鐵縱火:縱火陰霾未散 行人專區點洋燭求婚鬧劇收場 __,港鐵,

Amy在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向年長30年的男友求婚。(黃雄攝)在港鐵縱火事件陰霾下,旺角今晚(12日)上演的一場求婚記,惟因途人擔心有火警危險,結果以鬧劇收場。晚上8時許,21歲的Amy在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打算燃點放在地上、砌成心形的數十支紅色洋燭,再單膝跪地向較她年長30年的男友求婚。不過,Amy點火的行徑立即惹來途人擔心,恐變縱火危及公眾安全,有街坊隨即致電報警,數名消防員及警員接報到場, ...


Amy在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向年長30年的男友求婚。(黃雄攝)

在港鐵縱火事件陰霾下,旺角今晚(12日)上演的一場求婚記,惟因途人擔心有火警危險,結果以鬧劇收場。晚上8時許,21歲的Amy在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打算燃點放在地上、砌成心形的數十支紅色洋燭,再單膝跪地向較她年長30年的男友求婚。

不過,Amy點火的行徑立即惹來途人擔心,恐變縱火危及公眾安全,有街坊隨即致電報警,數名消防員及警員接報到場,阻止她燃點洋燭。Amy最後只好在欠缺燭光下,向男友求婚,幸最終成功。

從事自由工作的Amy指,因與男友年齡差距大,兩人拍拖一年多以來,父母及朋友都反對,她冀今次公開求婚表明決心,表達愛情無年齡界限的信念。

政府新聞處表示,晚上接報旺角西洋菜南街48號對出有人點火產生危險,出動兩輛消防車處理,案件列作善意虛報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