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他們用無人機拍到了從沒人見過的「美人魚」,重點是還不只有一隻! __,美人魚,

人魚一般被認為是傳說中的生物,並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但任何充滿想像力的冒險家都會想去追尋有關美人魚的真相!前日,網路流出一段影片,聲稱拍到了美人魚的真實樣貌,而且還不只有一隻,是整個美人魚的群落!▼據說在這段由無人機拍攝到影片中,拍到了傳說中的生物「美人魚」,而在影片中確實能看到有一群海中生物在海的表面游泳,其激起的水花看起來就像是美人魚的雙手與尾鰭。▼請大家先看看這段影片。▼在經過調查後證實,這 ...


人魚一般被認為是傳說中的生物,並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但任何充滿想像力的冒險家都會想去追尋有關美人魚的真相!前日,網路流出一段影片,聲稱拍到了美人魚的真實樣貌,而且還不只有一隻,是整個美人魚的群落!

▼據說在這段由無人機拍攝到影片中,拍到了傳說中的生物「美人魚」,而在影片中確實能看到有一群海中生物在海的表面游泳,其激起的水花看起來就像是美人魚的雙手與尾鰭。

▼請大家先看看這段影片。

▼在經過調查後證實,這段影片其實原本是被傳在與海豚相關的Youtube頻道上,所以我們也只能很遺憾地表示,這些海中生物的真實身份是海豚,而不是美人魚。

老實說從影片中遠遠的看,海豚游泳所激起的水花的確就像是人形的生物,難怪會有人利用這段影片聲稱拍到了美人魚的真身。不過這也不代表美人魚不存在這個世界上,畢竟我們對海洋瞭解的還太少,搞不好某天真的會有人發現美人魚的真面目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