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包你分唔到】邊個先係真.王力宏! __,王力宏,力宏,

猜猜誰是真正王力宏?台灣音樂才子王力宏進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這個一比一的復刻版蠟像,吸引大批粉絲捧場,連首次看到自己蠟像的王力宏亦嚇了一跳,大讚十分相似,並興奮地站在蠟像旁擺出同一姿勢合照,令人真假難分!在玩自拍時說:「家人見到自己的這位『四弟』應該也會非常喜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Band資訊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 ...


猜猜誰是真正王力宏?台灣音樂才子王力宏進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這個一比一的復刻版蠟像,吸引大批粉絲捧場,連首次看到自己蠟像的王力宏亦嚇了一跳,大讚十分相似,並興奮地站在蠟像旁擺出同一姿勢合照,令人真假難分!在玩自拍時說:「家人見到自己的這位『四弟』應該也會非常喜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