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馮德倫自爆「懷孕」為舒淇闢謠 __,馮德倫,舒淇,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馮德倫與太太舒淇再度放閃,繼前日於社交平台上載二人恩愛合照後,昨日又有新搞作!二人相戀20年,去年突然閃婚,隨即經常傳出舒淇懷孕的消息,尤其舒淇日前被拍下穿上闊身衫的照片,令有喜之說更言之鑿鑿。不過,舒淇已即時於社交平台作出否認,寧可自爆新春發福,更揚言要減肥。未知是否愛妻情切,夫婦二人又被拍下甜蜜拖手照,由於兩人都穿輕鬆便服,今次馮德倫醒目地搶先出招,以報道中的圖片P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馮德倫與太太舒淇再度放閃,繼前日於社交平台上載二人恩愛合照後,昨日又有新搞作!二人相戀20年,去年突然閃婚,隨即經常傳出舒淇懷孕的消息,尤其舒淇日前被拍下穿上闊身衫的照片,令有喜之說更言之鑿鑿。不過,舒淇已即時於社交平台作出否認,寧可自爆新春發福,更揚言要減肥。

未知是否愛妻情切,夫婦二人又被拍下甜蜜拖手照,由於兩人都穿輕鬆便服,今次馮德倫醒目地搶先出招,以報道中的圖片P圖、在腹中畫了一個大圈,示意有個略微凸出的肚子,並打趣稱「好明顯懷孕的是我」似乎是想暗示嬌妻還未有喜。

■馮德倫與舒淇於新春佳節一再放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