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他為了大家犧牲自己實驗喝下「過濾的尿液」,看了他的表情就知道這實驗多麼可怕! 政治時事,

之前我們介紹過瑞士企業家MikkelVestergaardFrandsen發明的「LifeStraw」(生命吸管)。這款超強的濾水吸管能夠過濾掉99%的細菌和髒污,有效解決一些地區的飲用水不足問題。▼有了「LifeStraw」,那些沒法喝到乾淨飲用水的人就能放心喝水。▼人們在野外沒有乾淨的飲用水,也能直接喝河水,不用擔心感染問題。雖然「LifeStraw」的宣傳聽起來很棒,但人們心中還是有懷疑,它 ...


之前我們介紹過瑞士企業家Mikkel Vestergaard Frandsen發明的「LifeStraw」(生命吸管)。這款超強的濾水吸管能夠過濾掉99%的細菌和髒污,有效解決一些地區的飲用水不足問題。

▼有了「LifeStraw」,那些沒法喝到乾淨飲用水的人就能放心喝水。

▼人們在野外沒有乾淨的飲用水,也能直接喝河水,不用擔心感染問題。

雖然「LifeStraw」的宣傳聽起來很棒,但人們心中還是有懷疑,它真的這麼神奇嗎?國外一名網友做了個瘋狂的試驗,他找來污水、醬汁、啤酒和尿液,看看用「LifeStraw」過濾後是什麼味道。

▼首先是污水,這碗水非常混濁,裡面還有枯葉。

▼他喝過後表示,雖然還是有淡淡的泥土味,但喝的水總體來說是乾淨的。

▼接下來是醬汁,看起來就很咸。

▼他表示雖然用「LifeStraw」過濾,但味道還是很咸。其實這也可以理解,畢竟它只能過濾細菌、髒污,改變口味就不太可能了。

▼下面開始過濾啤酒。

▼他感覺不像喝酒,不過裡面的酒精有沒有被過濾,還不確定。

▼最後實驗的是尿液。

▼他表示喝起來的味道就跟鼻子聞到的差不多,但過濾細菌後,喝到嘴巴裡竟然是咸水的感覺。

同事並不知道他拿尿做實驗,還問他那是什麼,他不好意思承認,只能打哈哈,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喝過尿了。為了實驗犧牲到這種程度,也是蠻拼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