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南華神射手】同靚女大學生拍拖 高美斯上位全靠她 __,美斯,

「我很幸運,因為她和我在一起,而且她很漂亮。」高美斯真是懂得哄女朋友!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女人陪伴同支持,高美斯便有一位拍了半年拖的女朋友Jelena。Jelena說:「當我在他身邊,他每場比賽都有入球,這很重要。」兩人都在家鄉塞爾維亞相識,Jelena仍在讀書,經常要塞國及香港兩邊走,不怕奔波,全因為愛。Jelena說:「是愛,我們用我們最大的努力在一起。」高美斯則說:「當我輸掉比賽,我當然會 ...


「我很幸運,因為她和我在一起,而且她很漂亮。」高美斯真是懂得哄女朋友!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女人陪伴同支持,高美斯便有一位拍了半年拖的女朋友Jelena。Jelena說:「當我在他身邊,他每場比賽都有入球,這很重要。」兩人都在家鄉塞爾維亞相識,Jelena仍在讀書,經常要塞國及香港兩邊走,不怕奔波,全因為愛。Jelena說:「是愛,我們用我們最大的努力在一起。」高美斯則說:「當我輸掉比賽,我當然會不開心,因為我們都想勝出比賽,回到家時她在等待我,我會感到好一點,她真的幫了我很多。」Jelena更指在將來也會跟隨高美斯,只要能在一起便很好了。那麼甜蜜,真令人羨慕。

正所謂成功男人嘅背後總有一位女士支持,南華射手高美斯都唔例外... 隆重介紹,高美斯女朋友Jelena!雖然女方仲讀緊書,成日要塞爾維亞同香港兩邊走... 但Jelena話只要可以同高美斯喺埋一齊,已經很好!
係咪隔住個mon,都覺得好閃呢!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