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在天之靈!胡家驊愛駒贏國際一級賽 __,胡家驊,

吳婉芳昨日發聲明公布丈夫胡家驊離世,不過胡家驊旗下愛駒「喜蓮獎星」今日如常出戰沙田馬場舉行的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喜蓮獎星」不負胡家驊在天之靈,在6賠熱門下勝出冠軍,捧走570萬元獎金。雖然未見胡氏家族相關人士現身,不過全程交由胡家驊生前好友許晉亨和夏佳理跟練馬師大摩溝通,最後「喜蓮獎星」不負眾望奪冠,許晉亨和夏佳理代拉頭馬,許晉亨領獎一刻更仰頭望天,似是以慰胡家驊在天之靈庇佑。練馬師大 ...


吳婉芳昨日發聲明公布丈夫胡家驊離世,不過胡家驊旗下愛駒「喜蓮獎星」今日如常出戰沙田馬場舉行的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喜蓮獎星」不負胡家驊在天之靈,在6賠熱門下勝出冠軍,捧走570萬元獎金。

雖然未見胡氏家族相關人士現身,不過全程交由胡家驊生前好友許晉亨和夏佳理跟練馬師大摩溝通,最後「喜蓮獎星」不負眾望奪冠,許晉亨和夏佳理代拉頭馬,許晉亨領獎一刻更仰頭望天,似是以慰胡家驊在天之靈庇佑。

練馬師大摩接受訪問時說:「『喜蓮獎星』喺一匹從不放棄嘅馬,今場末段都係以勁勢衝線,表現出色,好多謝馬主(胡家驊家族)喺呢個時刻畀『喜蓮獎星』上陣,喺一場好emotional嘅頭場,原本想安排『喜蓮獎星』遠征澳洲跑唐加士打一哩賽,但馬主唔想travel, 所以目標都係冠軍一哩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