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知名美女明星出生地被改成「中國」?他們「這樣做」火速惹毛網友...沒看過這麼瞎的事! __,

南韓女團TWICE出道1年多,火速竄紅,獲得很多國家民眾的喜愛!周子瑜更是紅遍半邊天!沒想到最近因為出生地被日媒誤植的關係,又引起一場風波:TWICE才出道1年多,竟然發行了3張單曲,人氣強強滾!尤其是台灣團員周子瑜,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舞藝,在韓國擁有超高的人氣!圖/翻攝自網路最近TWICE宣布今年6月將在日本出道、正式進軍日本市場!近日她們將發行第1張日文精選專輯,立即引發許多日本媒體注意!但卻 ...


南韓女團TWICE出道1年多,火速竄紅,獲得很多國家民眾的喜愛!周子瑜更是紅遍半邊天!沒想到最近因為出生地被日媒誤植的關係,又引起一場風波

TWICE才出道1年多,竟然發行了3張單曲,人氣強強滾!尤其是台灣團員周子瑜,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舞藝,在韓國擁有超高的人氣!

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TWICE宣布今年6月將在日本出道、正式進軍日本市場!近日她們將發行第1張日文精選專輯,立即引發許多日本媒體注意!但卻有眼尖歌迷發現,有好多家日本網路媒體在介紹成員時,卻把周子瑜的出生地改成中國台南(CHINATainan),有日本網友看不過去,替子瑜說話:「國籍打錯了吧…

圖 / 日本ORICON NEWS

Advertisements

日媒誤把周子瑜出生地寫成中國台南。

居然有媒體把周子瑜的國籍變成了「中國台南」,雖然電視台還是用「台灣」出身來介紹子瑜,可是把子瑜的出生地改成中國,還是令人匪夷所思,網友看了紛紛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TWICE在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鬧鐘電視》訪問時,電視台還是以「台灣出身」來介紹子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YOYTUBE

圖/翻攝自網路

周子瑜之前在節目中舉著台灣國旗,竟遭某國媒體和人民打壓,因此很多國家粉絲都為她抱不平!當時引起很大風波,事實上日本網路媒體清一色都是把周子瑜的出生地寫成中國台南,令人十分疑惑!

日媒也不查證,寫錯出生地太瞎了吧?

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翻攝自IG、推特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