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圖輯】魯芬之專業精神 扮乜似乜 __,魯芬,

今年動漫節再見唔到魯芬。資深藝人魯芬今日凌晨病逝,終年62歲。「牡丹雖好,仍須綠葉扶持」,回顧魯芬一生,需未能大紅大紫,但一講到圈中綠葉王,一定想起佢——魯芬。魯芬無論在拍戲、拍廣告甚至出席活動,每每博到盡,而且只會做多,不會做少,近年的動漫節經常見到她的蹤影,與余慕蓮、黃夏蕙等COSPLAY動漫角色,每次都能帶給大家驚喜,令觀眾拍爛手掌。2011年魯芬與余慕蓮扮BB出場,震撼全場!從此魯芬名字後 ...


今年動漫節再見唔到魯芬。

資深藝人魯芬今日凌晨病逝,終年62歲。「牡丹雖好,仍須綠葉扶持」,回顧魯芬一生,需未能大紅大紫,但一講到圈中綠葉王,一定想起佢——魯芬。

魯芬無論在拍戲、拍廣告甚至出席活動,每每博到盡,而且只會做多,不會做少,近年的動漫節經常見到她的蹤影,與余慕蓮、黃夏蕙等COSPLAY動漫角色,每次都能帶給大家驚喜,令觀眾拍爛手掌。2011年魯芬與余慕蓮扮BB出場,震撼全場!從此魯芬名字後面多了兩個英文字BB。她更是扮乜似乜,2012年PSY的《江南Style》舞步大熱,魯芬就扮PSY跳舞出場,無論造型、舞步都似到十足。

2015年的炎夏,魯芬在中環街頭拍攝電影,全身包到冚兼且要戴假髮,但她仍非常投入,導演準備開機拍攝,魯芬即戴回假髮埋位「扮嘢」,專業精神可嘉,直至導演嗌cut才除下假髮散熱抖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