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大坑做咖啡妹 傅嘉莉倒瀉籮蟹 __,傅嘉莉,咖啡妹,

大家快啲去片啦!曾有「翻版徐子淇」之稱的傅嘉莉(Kelly),近年殺入電視圈,早於2013年飾演劇集《衝上雲霄》中「咖啡妹」一角而備受注目,早前她有份參演的劇集《財神駕到》及《乘勝狙擊》相繼播出,於《乘》劇中演賭王千金一角更深入民心。鏡頭後貼地的Kelly,是新一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主角,她會帶大家暢遊大坑「覓食」,品嘗平價茶餐廳及甜品店,更重演「咖啡妹」店員,挑戰沖咖啡及侍應任務,她說: ...


大家快啲去片曾有「翻版徐子淇」之稱的傅嘉莉(Kelly),近年殺入電視圈,早於2013年飾演劇集《衝上雲霄》中「咖啡妹」一角而備受注目,早前她有份參演的劇集《財神駕到》及《乘勝狙擊》相繼播出,於《乘》劇中演賭王千金一角更深入民心。鏡頭後貼地的Kelly,是新一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主角,她會帶大家暢遊大坑「覓食」,品嘗平價茶餐廳及甜品店,更重演「咖啡妹」店員,挑戰沖咖啡及侍應任務,她說: ...


大家快啲去片

曾有「翻版徐子淇」之稱的傅嘉莉(Kelly),近年殺入電視圈,早於2013年飾演劇集《衝上雲霄》中「咖啡妹」一角而備受注目,早前她有份參演的劇集《財神駕到》及《乘勝狙擊》相繼播出,於《乘》劇中演賭王千金一角更深入民心。鏡頭後貼地的Kelly,是新一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主角,她會帶大家暢遊大坑「覓食」,品嘗平價茶餐廳及甜品店,更重演「咖啡妹」店員,挑戰沖咖啡及侍應任務,她說:「未試過正式做店員,希望我嘅服務態度會令食客滿意,而佢哋又鍾意我沖嘅咖啡」

變臉求合照

一大清早Kelly去到Cafe,在開業前先執拾一下,擺放好餐具和紙巾,到將近午飯時間便開始有食客幫襯。先來是一位女客人點了甜點及咖啡,Kelly細心為她落單後,就招呼另一枱共四位的男食客,再走入水吧沖咖啡。其後Kelly為女客人送上凍飲及甜點,怎料卻不小心將杧果倒瀉在枱上!女食客下意識迴避,隨即破口大駡,Kelly即急急道歉, 此時女食客認出她,即時「變臉」更要求合照, 還未定過神來的Kelly邊合照邊繼續道歉,女食客打趣叫她親手再做一份甜點就好,看到客人息怒,Kelly才放下心來。

「露兩手」賠罪

接着Kelly又拿着飲料到四位男食客那枱, 放下飲品後,原本在玩啤牌的四男,即時指着Kelly大叫,驚訝何以她在這裏!其中一人更要求她即場示範《乘》劇中的花式啤牌,盛情難卻,Kelly 就即席「露兩手」。起初她失手連連,不過最後都成功表演了兩款花式,獲四男大讚技術了得。事後Kelly說:「估唔到有食客認得我,可能因為最近有兩套劇上緊嘅關係。不過做店員真係一啲都唔簡單,覺得自己好唔純熟,仲倒瀉嘢,真係好驚呀!」雖然Kelly雞手鴨腳,幸服務態度殷勤,任務也算成功,過程更笑料百出,大家快啲去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