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劉夢熊案:劉夢熊服刑期滿出獄 離開赤柱監獄 __,劉夢熊,

今早8時45分,劉夢熊(中)步出赤柱監獄。(鍾健國攝)原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去年初因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判囚18個月,今於赤柱監獄服刑期滿。其友人社運人士古思堯亦於約7時40分在監獄閘口等候。約8時40分,劉的女友何綺雲亦乘坐一輛七人車到達赤柱監獄外。至8時45分劉夢熊步出赤柱監獄。坐監約一年的劉夢熊,體型消瘦,他指自己在獄中減肥成功,瘦了34磅,是過去幾年夢寐以求的事,現已達到,出獄後要回家用碌柚葉沖 ...


今早8時45分,劉夢熊(中)步出赤柱監獄。(鍾健國攝)

原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去年初因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判囚18個月,今於赤柱監獄服刑期滿。其友人社運人士古思堯亦於約7時40分在監獄閘口等候。約8時40分,劉的女友何綺雲亦乘坐一輛七人車到達赤柱監獄外。至8時45分劉夢熊步出赤柱監獄。

坐監約一年的劉夢熊,體型消瘦,他指自己在獄中減肥成功,瘦了34磅,是過去幾年夢寐以求的事,現已達到,出獄後要回家用碌柚葉沖涼。他其後返回位於火炭的寓所。

他表示,歷史自有公道,又稱自己是「拍錯手掌,燒錯炮仗,投錯票箱,撐錯老梁。」被問到有何說話想向特首梁振英說,劉回應指不值一提,至於下屆特首候選人,他表示手中無票,說完後便乘車離開。

劉夢熊在接受廉署調查期間,涉嫌去信特首梁振英及廉政專員白韞六要挾他們中止相關調查,劉因而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並於去年2月29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罪成,判囚18個月即時入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