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老公男友】洗米嫂一個家的愛 __,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

【老公男友】洗米嫂一個家的愛洗米華左右逢源老婆洗米嫂和情人Mandy之間,引發爭「米」大戰!2014年洗米華坐Mandy大髀在澳門賭錢,兩人偷食曝光,轟動全城。【16年5月】為細女舉行百日宴,全家溫馨出席。【16年5月】【16年6月】洗米華攬實洗米嫂唱張震嶽《愛我別走》,高呼:「我只得一個周太!」洗米嫂激動灑淚。【16年9月】洗米華除下跟Mandy的情侶戒指,與老婆合體出席有份投資的信德中心澳門廣 ...


【老公男友】洗米嫂一個家的愛

洗米華左右逢源老婆洗米嫂和情人Mandy之間,引發爭「米」大戰!



2014年洗米華坐Mandy大髀在澳門賭錢,兩人偷食曝光,轟動全城。

【16年5月】

為細女舉行百日宴,全家溫馨出席。



【16年5月】

【16年6月】

洗米華攬實洗米嫂唱張震嶽《愛我別走》,高呼:「我只得一個周太!」洗米嫂激動灑淚。

【16年9月】

洗米華除下跟Mandy的情侶戒指,與老婆合體出席有份投資的信德中心澳門廣場開幕禮。

【16年11月】

洗米嫂36歲生日,洗米華送藍色繡球花兼全家出動慶祝。

【16年12月】

太陽娛樂舉辦聖誕派對,洗米華孖洗米嫂以主人家身份合體出席,努力箍煲。

【17年1月】

太陽城集團搞周年晚宴,洗米華總動員撐場,拖實老婆孖公仔全場敬酒,洗米嫂風騷在Ig晒全家福。

Mandy兩人的世界

【15年7月】

洗米華與Mandy偷食曝光後,傳洗米華送億元英國豪宅安撫Mandy,3年內專心留在當地湊女。

【15年12月】

Mandy由英國返港陪洗米華打邊爐,兩人世紀拖手轟動全城,激到洗米嫂嗌離婚。

【16年2月】

洗米華帶Mandy抱囡囡遊泰國,一家三口在泳池嬉水。

【16年6月】

Mandy為洗米華陀第二胎,兩人跟朋友舉行迎B派對,洗米華開心到掛口水肩。

【16年9月】

洗米華又飛倫敦陪Mandy,被網友影到二人逛adidas店舖掃貨。



【16年9月】

【17年1月】

傳洗米華再送3億給Mandy做生活費,更應承最少一個月返英國陪三母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