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日本翻炒舊料 木村被爆包二奶有私生子 __,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於16年前曾被爆在大阪包二奶,想不到16年後又被日媒翻炒。16年前,已經停刊的小報《NAISPO》曾爆料,指木村與一名京都藝伎發生感情,還言之鑿鑿指木村與一名大阪女子關係不尋常,女方還為他誕下私生子。不過事件已不了了之。但近日又有爆料網翻炒這段新聞。日本爆料網《日刊CYZO》指,2000年木村與工藤靜香奉子成婚,翌年誕下女兒心美,但木村疑於該年搭上兩名女子,一位是京都藝伎,指木村與該名藝伎有肉 ...


木村於16年前曾被爆在大阪包二奶,想不到16年後又被日媒翻炒。

16年前,已經停刊的小報《NAISPO》曾爆料,指木村與一名京都藝伎發生感情,還言之鑿鑿指木村與一名大阪女子關係不尋常,女方還為他誕下私生子。不過事件已不了了之。但近日又有爆料網翻炒這段新聞。

日本爆料網《日刊CYZO》指,2000年木村與工藤靜香奉子成婚,翌年誕下女兒心美,但木村疑於該年搭上兩名女子,一位是京都藝伎,指木村與該名藝伎有肉體關係。而同時木村與居於大阪箕面市的女子暗地裏來往,而當年木村經常在該區出現,最震驚是大阪女子為木村誕下私生子,之後她帶同小孩失蹤和木村失去聯絡。

《日刊CYZO》指出當年《NAISPO》的報道,來自日本著名娛樂記者井上公造,可信性相當高,卻因沒有實質證據無從證實。《日刊CYZO》的記者最近到箕面市的住址查過,但未能找到住戶。報道近日公開後,木村所屬事務所未有作出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