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江碧蕙:名人:港首位華人女騎師江碧蕙入紙再婚 __,江碧蕙,

江碧蕙同Jerome都曾離婚,最終修成正果!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現年40歲的江碧蕙去年7月宣布與前騎師李格力離婚後,火速與法籍網球教練Jerome打得火熱,據知,2人更於上月24日入紙註冊結婚,真係恭喜晒!而江碧蕙近日在社交網不時甫與Jerome合照,在註冊的翌日(上月25日),江碧蕙還與未婚夫一起出席馬房的團年飯。現時江碧蕙任職策騎導師,當年成為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的她,16歲便加入馬會,17歲首 ...


江碧蕙同Jerome都曾離婚,最終修成正果!

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現年40歲的江碧蕙去年7月宣布與前騎師李格力離婚後,火速與法籍網球教練Jerome打得火熱,據知,2人更於上月24日入紙註冊結婚,真係恭喜晒!而江碧蕙近日在社交網不時甫與Jerome合照,在註冊的翌日(上月25日),江碧蕙還與未婚夫一起出席馬房的團年飯。

現時江碧蕙任職策騎導師,當年成為香港首位華人女騎師的她,16歲便加入馬會,17歲首次出賽,19歲策騎「大瀑布」首次贏得頭馬,個人總共贏得11場頭馬,21歲便與當時的著名騎師李格力拉埋天窗,並為對方誕下兩名兒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