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奇奇奇!黃竣鋒海豐遇槍擊疑點重重 __,黃竣鋒,

3大疑點,耐人尋味!2012年亞洲先生黃竣鋒遭離奇槍擊險死,昨日凌晨六時許,他在廣東海豐收工後駕車離開,竟有人向其座駕開槍,子彈射穿後座車窗,若車速快些或慢些,隨時擊中身在司機位的黃竣鋒,可謂死過翻生!關於今次槍擊事件,有人指過程疑點重重,歸納當中三大疑點,令今次事件更添上神秘面紗。首先是持槍者為何得知其行蹤,向他下手?第二點是持槍者槍擊後座示警,動機是尋仇?黃竣鋒得罪人而不自知?第三點是黃竣鋒座 ...


3大疑點,耐人尋味!

2012年亞洲先生黃竣鋒遭離奇槍擊險死,昨日凌晨六時許,他在廣東海豐收工後駕車離開,竟有人向其座駕開槍,子彈射穿後座車窗,若車速快些或慢些,隨時擊中身在司機位的黃竣鋒,可謂死過翻生!

關於今次槍擊事件,有人指過程疑點重重,歸納當中三大疑點,令今次事件更添上神秘面紗。首先是持槍者為何得知其行蹤,向他下手?第二點是持槍者槍擊後座示警,動機是尋仇?黃竣鋒得罪人而不自知?第三點是黃竣鋒座駕並非名車,若是一般行劫,為何先開槍?

對此,黃竣鋒表示不知情,但強調自己沒有跟任何人有積怨,估計應屬搶劫居多,一切留待警方查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