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撇低林峯 吳千語馬天佑似足情侶玩推腰 __,馬天佑,林峯,天佑,吳千語,千語,

嘩嘩嘩~眾目睽睽下玩呢啲?藝人林峯女友吳千語竟在情人節撇下對方,孖實形象指導友好馬天佑濕平!素顏的千語為免遭人認出,刻意拉低Cap帽兼做低頭族狂篤電話,被封「觀音兵」的馬天佑全程黐住對方,儼如熱戀中的情侶!兩人全程身貼身而行,又翹手,並細聲講大聲笑!之後去到運動店時更打情罵俏,期間馬天佑突然感到腰攰彎身,千語則企在男方屁股後為他推腰,動作惹火,當發現記者時,兩人即彈開,馬天佑說:「嚇死。」千語即用 ...


嘩嘩嘩~眾目睽睽下玩呢啲?

藝人林峯女友吳千語竟在情人節撇下對方,孖實形象指導友好馬天佑濕平!素顏的千語為免遭人認出,刻意拉低Cap帽兼做低頭族狂篤電話,被封「觀音兵」的馬天佑全程黐住對方,儼如熱戀中的情侶!

兩人全程身貼身而行,又翹手,並細聲講大聲笑!之後去到運動店時更打情罵俏,期間馬天佑突然感到腰攰彎身,千語則企在男方屁股後為他推腰,動作惹火,當發現記者時,兩人即彈開,馬天佑說:「嚇死。」千語即用手掩住素顏樣,問到為何不陪男友林峯?千語說:「佢唔喺香港,喺內地拍緊劇。」接住叫記者不要拍其素顏樣,兩人最後有禮貌地與記者道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