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好友慰問 吳婉芳合十回應 __,吳婉芳,

吳婉芳僅以合十手勢圖案回應好友慰問。前港姐吳婉芳丈夫、55歲的胡家驊今日驚傳猝逝消息。有好友發訊息慰問吳婉芳,吳婉芳僅以合十手勢圖案回應。有傳近年胡家驊一直身體抱恙,有指他患病,一直接受治療中。2月19日時,胡家驊仍和太太現身馬場撐愛駒「喜蓮彩星」、「喜蓮巨星」出賽。大年初三時,兩夫婦亦有現身馬場,當時其愛駒「喜蓮獎星」大熱勝出,他跟太太一起拉頭馬捧盃,贏取了570萬的奬金。 ...


吳婉芳僅以合十手勢圖案回應好友慰問。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55歲的胡家驊今日驚傳猝逝消息。有好友發訊息慰問吳婉芳,吳婉芳僅以合十手勢圖案回應。

有傳近年胡家驊一直身體抱恙,有指他患病,一直接受治療中。2月19日時,胡家驊仍和太太現身馬場撐愛駒「喜蓮彩星」、「喜蓮巨星」出賽。大年初三時,兩夫婦亦有現身馬場,當時其愛駒「喜蓮獎星」大熱勝出,他跟太太一起拉頭馬捧盃,贏取了570萬的奬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