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林心如愛女滿月了!「一家三口萌照」曝光...她更「首度... __,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去年帶球閃電嫁給霍建華,上個月在台北市中山醫院剖腹生女,2月6日恰巧逢「小天使」滿月,夫妻倆近日發送彌月禮盒給親友,選擇了喜憨兒手工餅乾蛋糕,也曝光了一張全家福合照!Advertisements林心如的彌月禮盒附上寫著「Wallace和Ruby」女兒的彌月喜卡片,還用Q版漫畫的方式、呈現全家福照片。圖片中可以到,她與霍建華開心抱著女兒「小天使」,一家3口都有很萌的雙眼,溫馨又幸福!林心如 ...


藝人林心如去年帶球閃電嫁給霍建華,上個月在台北市中山醫院剖腹生女,2月6日恰巧逢「小天使」滿月,夫妻倆近日發送彌月禮盒給親友,選擇了喜憨兒手工餅乾蛋糕,也曝光了一張全家福合照!

Advertisements

林心如的彌月禮盒附上寫著「Wallace和Ruby」女兒的彌月喜卡片,還用Q版漫畫的方式、呈現全家福照片。圖片中可以到,她與霍建華開心抱著女兒「小天使」,一家3口都有很萌的雙眼,溫馨又幸福!

林心如從懷孕到生女,都很低調,從來都不公開女兒的正面照。她之前曾透露「女兒有遺傳到爸媽,擁有2個酒窩!」這句話可以感受出她初為人母的快樂,這一次分送給朋友彌月禮盒,她依然沒有曝光女兒真面目!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臉書

林心如才剛剛坐完月子,好友趙薇就飛來台灣探視,蘇有朋也一起陪同,18年前《還珠格格》五阿哥、紫薇和小燕子又再度同框合體!趙薇還開心地把照片放上IG和微博,更寫下:「舉杯邀明月,相見歡,天長地久!」寫完又補上愛心與啾咪的貼圖,可愛逗趣!

Advertisements

圖 / 翻攝自趙薇微博

看到紫薇格格和老公開心的模樣,還有蘇有朋和趙薇拍照時,幸福滿滿的笑容,可以看出她在愛情和友情方面、都很順利!

稍後林心如轉發趙薇的評論,表示:「開心開心~幸福幸福!」,看得出3個人感情非常好。相隔18年,如今重看當初《還珠格格》劇照,3人除了稚氣稍為減少,外貌居然都沒有很大改變、網友驚呼太不正常



還珠幫的感情,更是令人稱羨不已

有朝一日,大家的情誼繼續維持下去的話,搞不好有一天影迷能看見還珠幫下一代結為親家呢(小編腦洞大開XD)!

資料來源:蘋果自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