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獨家有片●老公突病逝前十日】吳婉芳情人節獨自行街悶悶不樂 __,吳婉芳,

相關連結:【面容憔悴】胡家驊猝逝 吳婉芳周一曾與梁佩瑚歎茶http://bit.ly/2lCG72y奪叱咤新人獎吳婉芳劉華合唱K場大熱歌http://bit.ly/2lhGBKf【吳婉芳老公猝逝●每餐3支紅酒】曾經好大隻胡家驊戒酒身形離奇暴瘦http://bit.ly/2lAMvcf一門三傑吳婉芳21歲牛津次子出過家http://bit.ly/2l70WRV【胡家驊猝逝●23年都咁恩愛】吳婉芳有老 ...


相關連結:

【面容憔悴】胡家驊猝逝 吳婉芳周一曾與梁佩瑚歎茶

http://bit.ly/2lCG72y

奪叱咤新人獎 吳婉芳劉華合唱K場大熱歌

http://bit.ly/2lhGBKf

【吳婉芳老公猝逝●每餐3支紅酒】曾經好大隻 胡家驊戒酒身形離奇暴瘦

http://bit.ly/2lAMvcf

一門三傑 吳婉芳 21歲牛津次子出過家

http://bit.ly/2l70WRV

【胡家驊猝逝●23年都咁恩愛】吳婉芳有老公胡家驊錫 樂做美魔女

http://bit.ly/2mkYuZx

【胡家驊猝逝】家世顯赫 祖父胡兆熾50年代養馬 父胡寶星封英爵士

http://bit.ly/2lNEbGp

【胡家驊家族圖輯】胡家人才輩出 與新鴻基「三劍俠」結世交

http://bit.ly/2l7Sqll

49歲「美魔女」吳婉芳的富商老公胡家驊因病猝逝,享年55歲。吳婉芳未有現身回應,但胡家驊的公司騏利企業秘書就有關死訊表示:「他們稍後會有資料發佈的了。」更有傳胡家驊家人已經親自找了香港殯儀館的蕭老闆辦理胡家驊身後事。

吳婉芳93年下嫁胡家驊後便淡出娛樂圈,近年一直有傳胡家驊健康出現問題,昔日 胡家驊身形略肥胖, 有傳因為戒酒後,便一直瘦下去, 由08年開始,他更出現一頭白髮,但二人都否認病訊。  

事實吳婉芳與胡家驊多年來表現恩愛,永遠有影皆雙,但有傳胡家驊三年前一度病重入院, 之後便甚少露面。 直至今年大年初三,二人再拍拖現身入馬場拉頭馬。

但十日前的情人節,壹仔便發 現吳婉芳獨自去銅鑼灣買護膚品。其 時吳婉芳更 表現悶悶不樂,等售貨員拿貨給她時,吳婉芳更 不住whatsapp。 司機來到,吳婉芳便急步 上車,似乎胡家驊在家等緊老婆。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