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邵氏金釵】大膽演女女咀 __,邵氏,

【邵氏金釵】大膽演女女咀何琍琍於47年在南京出生,之後跟父母移居台灣。出道作品是台灣電影《山歌姻緣》,兩年後獲邀來港加盟邵氏電影公司,跟胡燕妮、金霏、林嘉、潘迎紫等被稱為「邵氏十二金釵」。《愛奴》咀女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何琍琍在《文素臣》的露肩演出,在當時已引起注目,在《愛奴》中演女女咀場面,在當時來說更是相當大膽。何琍琍曾參演過《大軍閥》、《七十二家房客》等近半百部電影,代表作有《香江花月夜》、《 ...


【邵氏金釵】大膽演女女咀

何琍琍於47年在南京出生,之後跟父母移居台灣。出道作品是台灣電影《山歌姻緣》,兩年後獲邀來港加盟邵氏電影公司,跟胡燕妮、金霏、林嘉、潘迎紫等被稱為「邵氏十二金釵」。



《愛奴》咀女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何琍琍在《文素臣》的露肩演出,在當時已引起注目,在《愛奴》中演女女咀場面,在當時來說更是相當大膽。何琍琍曾參演過《大軍閥》、《七十二家房客》等近半百部電影,代表作有《香江花月夜》、《十四女英豪》。在事業如日方中時,何琍琍選擇退出娛樂圈嫁給趙世光,婚後二人育有3名女兒包括式明、式和、式平及兒子式慶。



《文素臣》出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