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另另一半】戴夢夢小三坐正 __,小三,戴夢夢,夢夢,

戴夢夢郭少芸有人夫「脹版張智霖」密密陪行山。在演藝圈中,曾有過不少戀上人妻、人夫的事件。戴夢夢前年6月被傳媒撞破與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中環拖手斷正,Ricky後指與太太已搞分居多月,二人現感情穩定。李悅彤李悅彤(Liddy)被本報影到與彭順遊圓方咀嘴睇戲,彭順斬纜後,向太太李心潔求諒,心潔去年更生下一對孖B。鄧萃雯96年拍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與拍檔江華相戀,分手後更與江華及麥潔文夫婦 ...




其他影片:>>






郭少芸有人夫「脹版張智霖」密密陪行山。在演藝圈中,曾有過不少戀上人妻、人夫的事件。

戴夢夢

前年6月被傳媒撞破與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中環拖手斷正,Ricky後指與太太已搞分居多月,二人現感情穩定。

李悅彤

李悅彤(Liddy)被本報影到與彭順遊圓方咀嘴睇戲,彭順斬纜後,向太太李心潔求諒,心潔去年更生下一對孖B。

鄧萃雯

96年拍亞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與拍檔江華相戀,分手後更與江華及麥潔文夫婦展開罵戰,之後麥潔文原諒丈夫不忠。

黃子恆

去年搭上人妻裕美,疑似兩人情慾對話截圖流出,裕美的圈外人老公林恩浩拍片指摘黃子恆,最後二人戀情隨新聞踢爆無疾而終。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