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紐約時裝周:郭碧婷首談緋聞男友馮紹峰 __,馮紹峰,郭碧婷,

唔通真係有嘢?【紐約直擊】台灣女星郭碧婷被大陸傳媒拍下到馮紹峰豪宅過年,有指女方更逗留了三日三夜,而馮紹峰的父母就負責帶食物到豪宅,「一家人」歡度新春,令二人的緋聞鬧得熱烘烘。緋聞爆出後郭碧婷首次現身,出席在紐約舉行的時裝騷,對於二人的緋聞,她叫大家看時不要太認真,未有正面回答。問到是否跟馮紹峰拍拖?她表示:「我想大家都對這個好奇,你們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認真。(是交往嗎?)哈哈,這個問題真的很難答 ...


唔通真係有嘢?

【紐約直擊】台灣女星郭碧婷被大陸傳媒拍下到馮紹峰豪宅過年,有指女方更逗留了三日三夜,而馮紹峰的父母就負責帶食物到豪宅,「一家人」歡度新春,令二人的緋聞鬧得熱烘烘。緋聞爆出後郭碧婷首次現身,出席在紐約舉行的時裝騷,對於二人的緋聞,她叫大家看時不要太認真,未有正面回答。問到是否跟馮紹峰拍拖?她表示:「我想大家都對這個好奇,你們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認真。(是交往嗎?)哈哈,這個問題真的很難答你們,感情事太私密。」提到二人被影到留在同一地方三日,是否見家長過年?她身邊的助手即時擋駕,叫記者不要再問。她說:「這些東西你們看看好,不要太認真。」提到是否因為有新劇而「宣傳期戀情」?她直言:「我覺得現在說甚麼都不對。」

認馮紹逢係喜歡類型

雖然她沒有承認戀情,但問到馮紹峰是否她喜歡的類型,她亦有讚美,她說:「我覺得是喜歡的類型,他挺好的。(是好朋友還是男朋友?)我跟他蠻好,因為合作過兩部戲,蠻熟悉。」

第二次到紐約的她透露剛到,未有時間行街,此行會逗留五天。提到情人節要留在這邊過?她開心表示:「是呀是呀。(寂寞?)不會,完全不會,在那裏都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