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沈月晒旅行照索爆似阿媽 __,沈月,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性感女神邱淑貞,自1999年與沈嘉偉結婚後隨即息影,先後誕下長女沈月、次女沈日及幼女沈晨,全心全意照顧家庭。其中14歲的沈月長得亭亭玉立,樣子甜美,遺傳了媽咪的靚樣,兩母女出街猶如兩姊妹,難怪被形容為最索星二代。沈月經常在網上分享她的生活照,繼早前穿過潮牌Vetements紅色Bomberjacket,近日又貼出旅行照片,長髮隨風而飄的她面露甜美笑容,看她坐在泳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性感女神邱淑貞,自1999年與沈嘉偉結婚後隨即息影,先後誕下長女沈月、次女沈日及幼女沈晨,全心全意照顧家庭。其中14歲的沈月長得亭亭玉立,樣子甜美,遺傳了媽咪的靚樣,兩母女出街猶如兩姊妹,難怪被形容為最索星二代。

沈月經常在網上分享她的生活照,繼早前穿過潮牌Vetements紅色Bomber jacket,近日又貼出旅行照片,長髮隨風而飄的她面露甜美笑容,看她坐在泳池邊享受陽光美景,令人十分羨慕。

文:娛組

圖:IG

■沈月與母親邱淑貞(圓圖)猶如兩姊妹。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