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胡家驊突然辭世 子女急返港陪媽咪 __,胡家驊,

爸爸突然辭世,吳婉芳三名仔女已立即被安排返港陪伴家人。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前日突然猝死,死訊得到吳婉芳證實。二人育有兩子一女,三名子女都在英國讀書,並且全屬於高材生,長子Caspar去年在英國倫敦大學畢業,現繼續攻讀碩之課程;二子Lynus現於牛津大學讀書,由於身形高大俊俏,被形容為「高富帥」代表;而孻女Helene現在就讀大學一年級。據知因胡家驊死訊突然,三子女已立即被安排返港陪伴母親、爺爺胡 ...


爸爸突然辭世,吳婉芳三名仔女已立即被安排返港陪伴家人。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前日突然猝死,死訊得到吳婉芳證實。二人育有兩子一女,三名子女都在英國讀書,並且全屬於高材生,長子Caspar去年在英國倫敦大學畢業,現繼續攻讀碩之課程;二子Lynus現於牛津大學讀書,由於身形高大俊俏,被形容為「高富帥」代表;而孻女Helene現在就讀大學一年級。據知因胡家驊死訊突然,三子女已立即被安排返港陪伴母親、爺爺胡寶星及嫲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