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貪曾收監:貪曾收監:判前眼泛紅送飛吻 判後木無表情 __,貪曾,曾蔭權,

曾蔭權今晨鎖上手扣、腰纏鐵鏈,由懲教人員押上庭。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早前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今被判囚20個月。曾蔭權於聽判詞時,法官要他站立聽判,他脹紅着臉抬着頭,其間他有不時咳嗽及喝水。宣判時,曾蔭權表現尚算冷靜,當得悉判囚後,曾及其家人均無露出激動之情。散庭時曾進入犯人檻,其間妻子、胞妹及兒子曾慶衍有走上前,曾微微蹲下向妻子及胞妹交代數句便進入囚室。曾蔭權今早鎖上手銬及身 ...


曾蔭權今晨鎖上手扣、腰纏鐵鏈,由懲教人員押上庭。

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早前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今被判囚20個月。曾蔭權於聽判詞時,法官要他站立聽判,他脹紅着臉抬着頭,其間他有不時咳嗽及喝水。宣判時,曾蔭權表現尚算冷靜,當得悉判囚後,曾及其家人均無露出激動之情。散庭時曾進入犯人檻,其間妻子、胞妹及兒子曾慶衍有走上前,曾微微蹲下向妻子及胞妹交代數句便進入囚室。

曾蔭權今早鎖上手銬及身繫鐵鏈,由近10名懲教署人員看守下押送上庭,曾抵庭後進入犯人檻等候判刑,其精神看似不錯,但面如死灰,木無表情。

曾蔭權的家人亦有到庭旁聽,曾其中一名胞弟見曾步入犯人檻即上前,二人對望及把雙手緊貼玻璃,曾弟更向曾稱「Peace(平安)、大哥Peace」,而曾胞妹曾璟璇則向曾飛吻。至開庭前,曾更向在旁聽席的家人飛吻回應,情緒顯得較為激動,不停咳嗽,雙眼及面通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