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貪曾收監:貪曾收監:鎖手銬戴煲呔 囚車押高院等判刑 __,貪曾,煲呔,曾蔭權,

曾蔭權由醫院側門上囚車,見到他戴口罩及鎖上手銬。(黃偉邦攝)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早前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今早高等法院將進行判刑;由於曾蔭權前日於荔枝角收押所還押後報稱不適,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M座羈留病房,故囚車今早由醫院押送曾上庭,約30名記者在醫院外守候,警方派多名警員到場維持秩序。囚車於早上7時50分抵達M座羈留病房,多名懲教職員隨即帶曾蔭權步出醫院側門上囚車,戴上口 ...


曾蔭權由醫院側門上囚車,見到他戴口罩及鎖上手銬。(黃偉邦攝)

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早前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今早高等法院將進行判刑;由於曾蔭權前日於荔枝角收押所還押後報稱不適,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M座羈留病房,故囚車今早由醫院押送曾上庭,約30名記者在醫院外守候,警方派多名警員到場維持秩序。

囚車於早上7時50分抵達M座羈留病房,多名懲教職員隨即帶曾蔭權步出醫院側門上囚車,戴上口罩的曾蔭權身穿西裝、襯配深紅色煲呔,鎖上手銬及身繫鐵鏈,神情落寞,與另外數名囚犯同押上車;囚車其後在近8時「出車」駛往高等法院,於8時20分左右抵達高院。

曾蔭權妻子鮑笑薇、兩名胞弟曾蔭煊、曾蔭培夫婦於早上9時30左右已抵達高院;其中鮑笑薇面容憔悴,抵達法院時更需家人攙扶。

曾蔭權上周五(17日)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另一項行為失當罪則罪名不成立,至於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陪審團則未能達成大比數裁決,主控官David Perry前日已向法官表明,決定繼續檢控該罪,並申請重審。有關該罪重審的日期,尚待法官與控辯雙方磋商,預料法官今早亦會作出指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