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科學家很可能已經破解「百慕達三角洲」的謎團,這個超神秘的地點即將會有真相! __,

地球上有很多神秘的地方,百慕達三角洲就是其中之一。百慕達群島、佛羅里達半島及波多黎各聯接起來的三角形海域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已經有70多架飛機和無數船隻在那裡消失。多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希望能夠解開百慕達三角洲的秘密,現在他們終於成功了,因為他們找到了一種奇怪的雲。▼一般來說,雲都是隨機分佈的,人們很難看到直邊的雲,但百慕達地區的雲卻呈現神祕的六邊形。▼根據監測,這些雲下的風速能夠達到每秒76公尺,完 ...


地球上有很多神秘的地方,百慕達三角洲就是其中之一。百慕達群島、佛羅里達半島及波多黎各聯接起來的三角形海域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已經有70多架飛機和無數船隻在那裡消失。多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希望能夠解開百慕達三角洲的秘密,現在他們終於成功了,因為他們找到了一種奇怪的雲。

▼一般來說,雲都是隨機分佈的,人們很難看到直邊的雲,但百慕達地區的雲卻呈現神祕的六邊形。

▼根據監測,這些雲下的風速能夠達到每秒76公尺,完全可以翻轉船隻、讓飛機墜海。科學家們稱它們為「空氣炸彈」。

▼大片六角形雲出現在百慕達西部,範圍大約在32到88.5公里,夏季時更加恐怖。

▼科學家們使用雷達衛星監測六角星雲下的情況,發現這些風能夠掀起13.7公尺高的巨浪。

長久以來,百慕達被稱為「死亡之域」、「魔鬼三角洲」等等。上個世紀,大約有1000人在這裡喪生,平均每年都有4架飛機、20艘船隻失蹤。現在這裡的秘密終於被破解,只是不知道人們該用什麼方法應對這些奇怪的雲和狂風,希望不要再有人在這個神祕區域失去生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