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葉璇撇完小默即撩翻撻 被嘲難過太表面 __,葉璇,

葉璇一撇完小默,轉頭又話想翻撻,真係估佢唔到喎!女星葉璇與小默先生在2015年被拍得在上海街頭拖手兼錫錫,隨即公開戀情,更不時肉麻晒恩愛,葉璇更曾公開男友的暱稱為「大雞雞」,又試過着情侶卡通Tee,瘋狂放閃程度令人咋舌,難怪當時有網民形容葉璇愛的表現為「中降頭」。拍拖近兩年的二人關係穩定,不時傳「好事近」,惟近日卻傳出原來早已分手。刪除所有互動貼文二人最後一次合體亮相是去年10月拍拖出席羅仲謙與楊 ...


葉璇一撇完小默,轉頭又話想翻撻,真係估佢唔到喎!

女星葉璇與小默先生在2015年被拍得在上海街頭拖手兼錫錫,隨即公開戀情,更不時肉麻晒恩愛,葉璇更曾公開男友的暱稱為「大雞雞」,又試過着情侶卡通Tee,瘋狂放閃程度令人咋舌,難怪當時有網民形容葉璇愛的表現為「中降頭」。拍拖近兩年的二人關係穩定,不時傳「好事近」,惟近日卻傳出原來早已分手。

刪除所有互動貼文

二人最後一次合體亮相是去年10月拍拖出席羅仲謙與楊怡的婚宴,當時表現甜蜜未見異樣,11月時葉璇更為男友開P慶生,並在微博上載錫男友面珠的閃光照。惟相隔不足三個月,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葉璇突然於微博刪除有關小默先生的貼文及相片,而小默先生亦同樣刪除大部分合照,即傳出二人感情生變,分手傳聞滿天飛。

疑拒復合外遊散心

據知,葉璇早前主動提出分手,惟之後感到後悔,希望重修舊好,於是近日於微信圈發動箍煲攻勢。有指葉璇點讚小默先生所有貼子,更以心心圖案留言冧對方,可惜未能成功挽回關係。小默先生則在微博上載駕車片段,並以飛機及相機圖案作留言,疑遠走外地療情傷。其後他又疑憑歌寄意,分享內地歌手薛之謙歌曲《演員》,歌詞中「可你曾經那麼愛我,幹嘛演出細節」、「你難過的太表面,像沒天賦的演員,觀眾一眼能看見」似乎有弦外之音。不過,葉璇未有正面回應傳聞,今日在微博「現身」,並轉載網民讚她的留言,看來心情未受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