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魯芬一生未婚 自爆曾做「走佬新娘」  __,魯芬,

魯芬也曾試過披起婚紗、穿上裙褂!魯芬外表粗獷,但內裏溫柔,一生未婚的她多年來絕少提及感情事,但她在前年到澳門出席活動時表示在20多歲時,曾一度與男友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她表示當時的男友已在婚姻註冊處準備跟她註冊,但在深思熟慮後,最終選擇縮沙調頭走,做了「走佬新娘」。魯芬亦曾講過初戀發生在15、6歲的時候,當時戀上一名6呎3吋高的猛男,可是因為覺得對方未能跟她情投意合,終分手收場。其實魯芬也有溫柔一 ...


魯芬也曾試過披起婚紗、穿上裙褂!

魯芬外表粗獷,但內裏溫柔,一生未婚的她多年來絕少提及感情事,但她在前年到澳門出席活動時表示在20多歲時,曾一度與男友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她表示當時的男友已在婚姻註冊處準備跟她註冊,但在深思熟慮後,最終選擇縮沙調頭走,做了「走佬新娘」。

魯芬亦曾講過初戀發生在15、6歲的時候,當時戀上一名6呎3吋高的猛男,可是因為覺得對方未能跟她情投意合,終分手收場。其實魯芬也有溫柔一面,她曾自爆最愛在家夜讀瓊瑤筆下的愛情未千小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