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奧斯卡:愛瑪史東「金袍」加身等封后 __,奧斯卡,

究竟愛瑪可唔可以再次奪影后殊榮?(美聯社)憑電影《星聲夢裡人》橫掃各大頒獎禮最佳女主角獎項的愛瑪史東(EmmaStone),身為大熱門的她千呼萬喚終於現身行紅地氈,身穿金色低胸吊帶繡花裙,裙擺則配以流蘇蛋糕款式,貼身剪裁盡顯迷人曲身,雖然裙擺比較累贅,不過愛瑪着得非常大方得體清雅脫俗。唔知愛瑪着定金色戰衣,係咪預兆自己「金袍」加身可以繼續封后? ...


究竟愛瑪可唔可以再次奪影后殊榮?(美聯社)

憑電影《星聲夢裡人》橫掃各大頒獎禮最佳女主角獎項的愛瑪史東(Emma Stone),身為大熱門的她千呼萬喚終於現身行紅地氈,身穿金色低胸吊帶繡花裙,裙擺則配以流蘇蛋糕款式,貼身剪裁盡顯迷人曲身,雖然裙擺比較累贅,不過愛瑪着得非常大方得體清雅脫俗。唔知愛瑪着定金色戰衣,係咪預兆自己「金袍」加身可以繼續封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