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新歡朱曜楚座駕被毀 __,

新歡朱曜楚座駕被毀■許亦妮新歡朱曜楚三年前與女伴消遣至凌晨3時,發現其座駕(下圖)被毀壞而報警。資料圖片許亦妮昨日承認男友朱曜楚身份,現年27歲朱曜楚是許亦妮口中的「腳踏實地」男,他的是是非非只因創業與投資者有生意糾紛。本報翻查紀錄,朱曜楚於2014年3月某夜凌晨,曾經把名貴的GTR跑車,停泊於尖沙嘴前大富豪夜總會對開路邊,約凌晨3時許,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爭執時,該男子以硬物擊碎車頭擋風玻璃,事後 ...


新歡朱曜楚座駕被毀



■許亦妮新歡朱曜楚三年前與女伴消遣至凌晨3時,發現其座駕(下圖)被毀壞而報警。資料圖片

許亦妮昨日承認男友朱曜楚身份,現年27歲朱曜楚是許亦妮口中的「腳踏實地」男,他的是是非非只因創業與投資者有生意糾紛。



本報翻查紀錄,朱曜楚於2014年3月某夜凌晨,曾經把名貴的GTR跑車,停泊於尖沙嘴前大富豪夜總會對開路邊,約凌晨3時許,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爭執時,該男子以硬物擊碎車頭擋風玻璃,事後該對男女離去,朱曜楚與女伴消遣後欲取回座駕,發現愛驅被打爛報警求助,警方之後列作刑毀案件調查。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