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佘詩曼:大隻男護花 佘詩曼醉爆騎騎笑 __,佘詩曼,

佘詩曼醉到爆!佘詩曼(阿佘)向來玩得又飲得,不少圈中盛會均見其影子,雖然酒量好但都不時有酩酊大醉的時候。阿佘將於3月再度與黃子華合作新劇,預計到時必定忙到無時停,故日前趁未入劇組前的空檔,相約一眾友人再度暢飲輕鬆一番。當晚9時許發現阿佘座駕泊在灣仔街頭,至10時多醉到爆的阿佘被扶實離開,滿面通紅的阿佘邊行邊大聲說笑,似仍不願離開,而其身邊一名大隻壯男以結實臂彎護花,繼而再扶實其兩邊手臂,不停安撫其 ...


佘詩曼醉到爆!

佘詩曼(阿佘)向來玩得又飲得,不少圈中盛會均見其影子,雖然酒量好但都不時有酩酊大醉的時候。阿佘將於3月再度與黃子華合作新劇,預計到時必定忙到無時停,故日前趁未入劇組前的空檔,相約一眾友人再度暢飲輕鬆一番。

當晚9時許發現阿佘座駕泊在灣仔街頭,至10時多醉到爆的阿佘被扶實離開,滿面通紅的阿佘邊行邊大聲說笑,似仍不願離開,而其身邊一名大隻壯男以結實臂彎護花,繼而再扶實其兩邊手臂,不停安撫其情緒,似勸其離開。情緒高漲的阿佘雙手攬實個手袋,雙腳則醉到硬晒軚,不時一步一舂。

阿佘由大隻男扶到座駕旁,短短一條路行到瞇晒眼,未幾發現有記者鏡頭,只見她本能反應即時醒一醒,此時阿佘強作清醒,望鏡頭傻笑。身邊的友人為免其醉態被攝入鏡,立即加快腳步扶她上車,醉到開唔到車的阿佘最後由一名短髮女友人代為駕車護送回家休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