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胡家驊逝世 東華三院撰文表示惋惜 __,胡家驊,

今早由胡家驊太太吳婉芳發出聲明證實胡家驊於23日安然辭世。前港姐吳婉芳丈夫、55歲的胡家驊昨日驚傳猝死消息,今早由胡家驊太太吳婉芳發出聲明證實於23日安然辭世。而他曾擔任東華三院總理,東華三院亦發文表示惋惜:「胡家驊先生一向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並先後於1994/95年度、1995/96年度及2008/09年度出任東華三院總理,對本院的慈善事業及各項服務貢獻良多。本院董事局及職員對胡總理的離世深感惋惜 ...


今早由胡家驊太太吳婉芳發出聲明證實胡家驊於23日安然辭世。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55歲的胡家驊昨日驚傳猝死消息,今早由胡家驊太太吳婉芳發出聲明證實於23日安然辭世。

而他曾擔任東華三院總理,東華三院亦發文表示惋惜:

「胡家驊先生一向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並先後於1994/95年度、1995/96年度及2008/09年度出任東華三院總理,對本院的慈善事業及各項服務貢獻良多。本院董事局及職員對胡總理的離世深感惋惜和哀痛,並向其家屬致深切的慰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