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策騎後患】傷患難以懷孕 __,

【策騎後患】傷患難以懷孕40歲的江碧蕙自言已過大半生,命途有過不少波折。家底原不錯的她,父親經營印刷生意,不過她性格不愛讀書,16歲讀中三時去了馬會應徵考首屆女騎師學員,受訓不久父親的印刷廠被叔叔吞佔遭勒令破產,加速了她人生成長。踏上策騎之路,江碧蕙成為首位華人女騎師,師承名師賓康,於95年、以19歲之齡策騎「大瀑布」贏得首場頭馬(圖)。兩年後閃嫁法籍騎師李格力,而她策騎的數年生涯,受傷無數,婚後 ...


【策騎後患】傷患難以懷孕



40歲的江碧蕙自言已過大半生,命途有過不少波折。家底原不錯的她,父親經營印刷生意,不過她性格不愛讀書,16歲讀中三時去了馬會應徵考首屆女騎師學員,受訓不久父親的印刷廠被叔叔吞佔遭勒令破產,加速了她人生成長。

踏上策騎之路,江碧蕙成為首位華人女騎師,師承名師賓康,於95年、以19歲之齡策騎「大瀑布」贏得首場頭馬(圖)。兩年後閃嫁法籍騎師李格力,而她策騎的數年生涯,受傷無數,婚後第二年被驗出腎臟組織變異,要服用類固醇,22歲被迫結束騎師生涯,亦患過抑鬱症,由於被腎病困擾,更令她經歷了九次人工受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