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險」過剃頭! __,

金剛
「險」過剃頭!藝人在外地工作,不時會遇上驚險事件令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幸最終能化險為夷安全返港!金剛金剛捲槍擊事件藝人金剛前年在台北某酒店與朋友洽談合作時,期間捲入槍擊事件,事緣金剛甫出電梯現場已十分混亂,他即時往洗手間暫避,更表示聽到槍聲,及後應警方要求協助調查,事後他澄清與此事無關,安全返港。蔡少芬險「被綁」2013年蔡少芬(Ada)到西安參加商演,於微博自爆險些「被綁架」,因她拒絕履行合約以外 ...


「險」過剃頭!

藝人在外地工作,不時會遇上驚險事件令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幸最終能化險為夷安全返港!

金剛捲槍擊事件

藝人金剛前年在台北某酒店與朋友洽談合作時,期間捲入槍擊事件,事緣金剛甫出電梯現場已十分混亂,他即時往洗手間暫避,更表示聽到槍聲,及後應警方要求協助調查,事後他澄清與此事無關,安全返港。

蔡少芬險「被綁」

2013年蔡少芬(Ada)到西安參加商演,於微博自爆險些「被綁架」,因她拒絕履行合約以外的工作,離開前往機場時遭到主辦方中途「截車」,令Ada有感安全受威脅,即時向警察求助,並「護送」她到機場。

汪明荃遇撞車黨

2006年羅家英與汪明荃於深圳打高爾夫球,駕車返港時,竟遇上撞車黨,事後羅家英駕車到收費站報警,撞車黨見事敗逃走,事後警方將涉案人士拘捕。

鍾嘉欣楊思琦遇劫

2005年藝人鍾嘉欣及楊思琦等在番禺拍攝無綫劇集《人生馬戲團》時,期間眾人唱完K離開時,有傳遭賊人打劫,更指二人失蹤數小時。事隔十年,鍾嘉欣在無綫節目《娛樂3兄弟》中憶述被一班持圓月彎刀的人追殺,她與思琦在磚及垃圾之間躲避,最後被助導發現,嘉欣自爆之後患創傷後遺症,維持年半才能平復。

蔡少芬
  • 蔡少芬
汪明荃、羅家英
  • 汪明荃、羅家英
鍾嘉欣、楊思琦
  • 鍾嘉欣、楊思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