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南韓籲身在港澳的公民注意安全 __,金正男,

南韓因應金正男(左圖)被殺和北韓試射導彈(右圖)發出最新通告。(資料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被殺案轟動全球。韓聯社報道,南韓駐香港總領事館周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因應金正男遇刺和北韓試射導彈,令國內外局勢不穩,希望在港澳居留的南韓公民和旅行人士注意安全。總領事館提醒南韓公民,若周邊出現異常情況,應立即離開現場;若發生突發性安全事件時,應遵循當地治安機構指示,隨時參考當地新聞和南韓外交 ...


南韓因應金正男(左圖)被殺和北韓試射導彈(右圖)發出最新通告。(資料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被殺案轟動全球。韓聯社報道,南韓駐香港總領事館周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因應金正男遇刺和北韓試射導彈,令國內外局勢不穩,希望在港澳居留的南韓公民和旅行人士注意安全。

總領事館提醒南韓公民,若周邊出現異常情況,應立即離開現場;若發生突發性安全事件時,應遵循當地治安機構指示,隨時參考當地新聞和南韓外交部發送的短訊等信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