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歌手》出局 杜麗莎憶亡母掩面痛哭 __,杜麗莎,

杜奶奶出咗局!突圍賽再見。天后林憶蓮、杜麗莎等參與的內地歌唱比賽《歌手》周六晚播出了第四集,今集杜麗莎演唱《真的愛你》加《魯冰花》送給亡母及三位女兒,她在事前錄製片段中,提到小時候因在家中排最大,要出去工作幫補生計,所以很少時間陪母親:「到我做咗大人,有自己嘅家,我一路同我阿媽都冇乜溝通,間中先有少少會通電話或者見吓面,但好多嘢都收埋喺心入面。」之後她眼濕濕提到當年未能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我喺多 ...


杜奶奶出咗局!突圍賽再見。

天后林憶蓮、杜麗莎等參與的內地歌唱比賽《歌手》周六晚播出了第四集,今集杜麗莎演唱《真的愛你》加《魯冰花》送給亡母及三位女兒,她在事前錄製片段中,提到小時候因在家中排最大,要出去工作幫補生計,所以很少時間陪母親:「到我做咗大人,有自己嘅家,我一路同我阿媽都冇乜溝通,間中先有少少會通電話或者見吓面,但好多嘢都收埋喺心入面。」之後她眼濕濕提到當年未能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我喺多倫多3月30號飛,3月31號到香港嘅時候,我收到短訊話我阿媽走咗...所以有時我覺得無論同屋企人說話多唔多,講一句我愛你、你好嗎、你需唔需要我幫,呢幾句說話我覺得好重要。」節目中又播放了她之前曾在綵排期間,因憶起亡母而放聲痛哭的片段,她哭着說:「first time I cry for my mum,I don't know why,I didn't want to,maybe my mum was with me.」到真正比賽時,杜麗莎一直強忍淚水,到唱畢後才落淚,而同為參賽者的憶蓮及譚晶亦被她的歌聲感動到忍不住哭。

突圍賽再戰

正如東網上周率先報道的賽果一樣,因第三集的成績累積到第四集,雖然杜麗莎今集成功打動觀眾,在七位歌手中排第四名,但上集她排尾二,綜合兩集成績排名最低的她最後慘被淘汰出局,令人大跌眼鏡!在得知被淘汰一刻,杜麗莎依然面帶笑容,其他參賽歌手則露出不捨的表情。杜麗莎說:「觀眾真係好幸福有呢個節目,我都好開心可以喺呢個節目唱歌,我下次返嚟唱歌(被淘汰的歌手下集會作表演嘉賓)都會好開心。」她事後亦在微博寫道:「我愛音樂!我愛唱歌!很感激電視台導演給我這個平台,讓我結識一群爱音樂的小朋友!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在這麼專業的平台上唱歌,謝謝你們喜歡我這個愛哭愛笑愛唱歌的杜奶奶。Each and everyone of you are very special,to me!」她又在節目導演的文章上留言:「我們突圍賽見!」預告之後會參與突圍賽,即仍有機會重返節目。不少網民都對賽果表示不服,又指期待杜麗莎在突圍賽中再回來。

今集憶蓮就以《我最親愛的》上陣,重奪第二名。第四集排名如下:

第一名-獅子合唱團《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第二名-林憶蓮《我最親愛的》

第三名-迪瑪希《秋意濃》

第四名-杜麗莎《真的愛你》

第五名-張杰《Better Man》

第六名-譚晶《定風波》

第七名-趙雷《理想》

另外,節目日前已錄影第五集,並新加入了「挑戰歌手」側田及「逆戰歌手」林志炫,挑戰歌手需唱進前四名才算踢館成功,有網民指側田演唱了其經典廣東歌《命硬》,最後與林志炫並列第四,即可以繼續參賽,而憶蓮就憑演唱《克卜勒》再次奪得第二名,淘汰者為排包尾的內地歌手趙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