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林作撩女捱摑 黑絲女:有錢大晒呀? __,林作,

當當大狀當街畀人摑,認真𤓓爆。與「十優港姐」麥明詩關係欲斷難斷的林作,一直口花花唔定性,跟麥明詩拍拖時被指背女方溝牛津大狀Victoria,與麥明詩傳出分手後又被指對組合Bingo隊長Carman嗒晒糖,更稱Carman為「我女朋友」。其實林作不但有大律師資格、口才出眾,家底亦豐厚,獲林母送贈6,500萬元豪宅作新婚愛巢,難怪他不停穿梭在靚女之間。雖然溝女經驗豐富,但想不到原來亦有失威時候,有讀者 ...


當當大狀當街畀人摑,認真𤓓爆。

與「十優港姐」麥明詩關係欲斷難斷的林作,一直口花花唔定性,跟麥明詩拍拖時被指背女方溝牛津大狀Victoria,與麥明詩傳出分手後又被指對組合Bingo隊長Carman嗒晒糖,更稱Carman為「我女朋友」。其實林作不但有大律師資格、口才出眾,家底亦豐厚,獲林母送贈6,500萬元豪宅作新婚愛巢,難怪他不停穿梭在靚女之間。雖然溝女經驗豐富,但想不到原來亦有失威時候,有讀者報料指林作日前在酒吧溝女,更當眾被人贈一巴掌,認真𤓓爆!

主動坐埋身

日前傍晚時分,林作被發現與一男三女到銅鑼灣一間酒吧聚會,愈傾愈熟落,期間一名原本坐林作對面、身穿淺色大褸襯黑絲打扮的妙齡女似乎被口才了得的林作吸引,傾得興起之際突然主動換位坐在他旁邊。見靚女主動埋身,林作當堂雙眼發光,繼續用其三吋不爛之舌撩女,更愈坐愈埋,忍不住哄近對方咬耳仔,舉動親暱,但卻未知說了甚麼,令原本滿面笑容的黑絲女突然黑面,嬲爆爆怒睥林作,繼而出手「啪」一聲兜巴星他,摑到林作頭都側埋,眼鏡差點飛脫,她更大鬧林作:「有錢大晒呀!」

食客O晒嘴

在場食客無不驚訝,林作的同枱友人愕然O晒嘴。黑絲女怒氣沖沖轉身走人,被狠摑的林作反應不過來,只苦笑說:「我係咪可以走喇?」場面十分尷尬!

據知該黑絲女是18歲影壇新人、有「翻版陳嘉寶」之稱的安喜兒,當日她與林作及其合作夥伴陳達仁聚會,同場還有轉戰內地發展的藝人程芷渝及陳達仁旗下公司藝人安采妮。掌摑事件後,坐在林作後方的外籍人士十分愕然議論紛紛,林作定過神後即自己打圓場,向他們表示無事,而同枱的陳達仁及程芷渝亦安慰他,但看來林作今次溝女已搞出大頭佛!昨日記者聯絡林作及陳達仁,但截稿前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